是琥珀鸭

hp之圣母拯救系统 7 重生伏地魔×原创穿越女主 拖了好久的一章,他俩终于见面了



Eden逛完孤儿院在园长室已经站了十分钟了,这两个人的谈话还没结束,Eden偷偷点起一只脚晃了晃脚踝,三岁的身体还真的是不抗造呀,这才走了多少路,站了几分钟呀就累的不行了,她的目光没有聚焦的满屋子乱晃,不一会注意力就被争论的两个人吸引住了。凭良心讲她们说话的音量真的不大,但是因为房间实在太过狭小,所以Eden总能一不小心就听一耳朵,一不小心就听一耳朵

*阿什,这个女孩和其他的不一样,她甚至没有被我吓哭,想想看,其他的那些姑娘们刚来的时候。”科尔夫人坚持


“但是科尔,那个男孩儿,他……”阿什太太嚅嗫到


“够了,阿什,不要再拿你的那番说辞来搪塞我,他只是一个小男孩而已,能有多……”她看了一眼Eden,压低了声音


“他不能一直在特殊下去了,其他房间都已经睡满了,波利那间甚至已经睡了五个人了,他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其他孩子不愿意跟他住,这个小女孩刚来,她不会说什么的”


科尔夫人说完这些话之后,阿什太太虽然惊恐的摇了摇头,但却没有再提出反对意见显然也默认了这是现在唯一可行的方案。


跟着那位矮胖夫人走出院长办公室,穿过了长长的阴森昏暗一股子霉味儿的长廊,去到洗衣房领自己的院服……


矮胖夫人的惊恐并没有持续很久,说实在的Eden到希望她能在自己的情绪里多沉浸一会儿,因为矮胖太太显然也和科尔夫人一样对这位新加入的小姑娘充满好奇,所以在穿行的同时主动Eden进行了一场“亲切友好”的交谈,只是和科尔夫人的犀利的探究不同,这位圆脸的胖太太明显更加好对付一些。问的问题也大多是原来有没有上过学,识不识字,原来有没有来过伦敦,觉得伦敦怎么样漂不漂亮大不大,之类的无关紧要的问题,从洗衣房领完衣服之后,话题的走向又变成了知不知道吃饭的地方在哪里,上课的地方在哪里,洗漱的地方在哪里……当最后一个问题知不知道玩耍的地方在哪里问完,她们已经站在了4层的楼梯口上。


看到近在眼前的挂着汤姆·里德尔名牌的木门,Eden真的松了好大一口气,她一向不大会与人交往更妄论跟几乎称得上是陌生人的阿什太太攀谈这么许久,而这位阿什太太同常人相比又着实太过聒噪,Ede实在是疲于应对。对比下来她竟觉得伏地魔还好对付一些。


当然看到木门心情激动的不只是Eden还有阿什太太。


不过这个激动显然并不带有什么愉悦的意味,因为在看到木门的那一刻她就像被打了一巴掌一样,瞬时闸住了她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巴。


阿什太太定在原地仿佛在下什么艰难的决定,原地深呼吸了好几次她才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前,准备敲门的时候发现Eden没有跟上又赶紧招呼了Eden过去,然后仿佛门内有什么豺狼野兽一样,躲到了了Eden的身后。


看着眼前漆黑的木门Eden的嘴角一直在抽搐,忍不住在内心吐槽,别说我三岁挡不住你,就是我19岁的时候那也也未必挡得住你呀,高度够宽度也不够呀,现在宽度高度都不够所以您躲啥?吐槽的同时又忍不住感叹,黑魔王的威力呀,才三岁呀,就把孤儿院老师吓成这样?果然是黑魔王,气质真不是常人能比的……


Eden神游天外,疯狂吐槽的还没回神的时候矮胖夫人就已经敲开了伏地魔的房门,确切点说是敲了没反应,她就自己推开了门,然后从后背推了跑神的Eden一趔趄,把她供进屋内,供进屋内之后她也不进去,就站在门口,冲里边“汤姆!这是你的新室友!Eden,Eden·安,那个,一会我会送床上来,没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先走了!再见!”


然后也不管里边听见没听见就迅速开溜了,滑的跟泥鳅一样,看着在自己面前扇上的房门Eden的嘴角忍不住又抽搐了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伏地魔才三岁呀!带着记忆他也才三岁呀!据说身体不好还总吐血,你这么怕一个三岁病弱小孩正常吗?正常吗?’


Eden拼命忍住自己扶额无语问苍天的冲动,转过了身打算直面惨淡的人生和大魔王过招,而被Eden拼命好奇的当事人不知道何时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被这位据说杀人不眨眼的黑暗大魔王盯着的Eden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空感叹一句,少侠好气质,果然是曾经统领十万,十千,十个?十个食死徒的黑暗魔王,这阴冷肃杀的气质果然不是一般小朋友能拥有的。


正当气氛焦灼,目光交接之处噼里啪啦亮起火花之时,伏地魔率先打破了沉默展开进攻——“Eden?Eden·安?我的……室友?”


面对大魔王的问询,说不紧张那是假的Eden表面一片平静,内心在疯狂纠结怎么说怎么说正常的三岁女孩现在应该怎么说?


不过显然伏地魔并不想要Eden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回应,因为还没等Eden把自己的第一个音节发完他就掐着Eden的脖子一把将她掼在了门上,


“Eden·安?呵,我怎么不记得我还有一个孤儿院同学叫Eden·安的,嗯?我的,室友?科尔那个老秃鹫从来不敢给我安排室友,她怕我一不小心弄死他们”他讽刺的轻笑了几声,然后脸突然扭曲了起来


“她是对的!” 说着便下了狠劲往死里掐Eden的脖子。


Eden在呼吸不畅,胸腔火辣,两颊憋紫的弥留之际,仰望星空,仿佛看到泛着圣光的玛利亚在从自己微笑,纵是好脾气如Eden此刻也忍不住想要问候一下玛利亚的父母长辈如果她有,如果Eden会的话。天杀的玛利亚!是呀!!伏地魔!!他!!又不是!!傻子!!他会记不住自己孤儿院的同学都有谁?!你都给我开金手指了好歹也给我润个色,安排个合理的身份呀!!Eden仿佛听见天空飘来六个大字“概不退货呀,亲~”


就在Eden马上就要撑不住打算两眼一翻撅过去的时候,伏地魔突然泄了力,松开了掐着Eden脖子的手然后抓着心口跪倒在地。


Eden靠着门板,捂着自己的脖子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活着的感觉真好,她忍不住感叹到。


又这么靠了好一会儿,觉得自己肺部的疼痛下去了呼吸顺畅了,她才起身去查看依然趴在地上的杀人凶手


=======================


    这章修改了很多遍一直都不满意,但我又实在找不到比这一版更舒服的写法了,只能就先这样,以后如果有机会了应该还会再把它修一修。希望看文的小可爱们如果发现哪里写的不舒服了也一定要告诉我鸭!人设呀,剧情呀,文笔呀什么都可以!写了这么久却一点进步都没有我真的很急,但是我自己有时候又发现不了自己的问题,只能麻烦你们帮我找找错了,只要是你们提出了的我都会尽量去改的!爱你们呦!谢谢!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