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琥珀鸭

《hp之圣母拯救系统 》5 重生伏地魔×原创穿越女主 V殿被嫌弃了

“我甚至都还不知道我的拯救对象是谁”Eden说

她很纠结。理智让她不要参与到这些麻烦中去,但心里却有个声音劝说她‘如果对方真的需要她帮助,帮助一下也不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影响,举手之劳而已,为什么不帮呐?’双方观点争执不下她只能通过了解更多来为自己争取抉择的时间。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老教授说Eden虽然表面冰冷,对什么漠都不关心,还有轻微情感障碍却不用着急矫正的原因吧,因为归根到底骨子里她还是一个柔软善良的人。

Mary了然的笑笑,回答道“是一个你很熟悉的人——Voldemort”

“一个书中的人物?”Eden诧异道

“对你们这个时空来说他是书中的人物但是在另一个时空他就是真真实实存在的一个人”Mary解释说

“所以说平行时空是真的存在的?”

“是存在的”

“那如果我同意参与这个系统拯救Voldemort,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就会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去?那我现在的原来的这个时空中的我要怎么办?”Eden愿意帮助别人,但如果帮助别人意味着放弃这个时空的生活,这个时空的学业,这个时空的——祖母,她做不到。

“是的,如果你同意参与到这次拯救中来,那你就需要通过穿越的方式参与到伏地魔在的时空,在你穿越的期间你本身时空的时间会停留在你穿越的一瞬间的,你并不会消失,任务完成你就可以回到原来的生活了”

“停止在我穿越的那一瞬间,也就是说我们这个时空的时间会停止,等我完成成任务了才能恢复?”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是我的表达不够准确,不是停止,而是……

对于你们这个时空的时间来说,你根本没离开过。这个时空的时间不会因为你停止或变慢。

你也不能随意进入别的时空,因为在那个时空根本没有你这个人存在的实体,就像班级花名册上没有你的名字,你就不能在这个班级听课一样。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时空之间是不允许来回穿梭的,这是时空运行的规律,我们也无法改变。所以如果你离开你原来的时空,那么这种离开就是不可逆的了,这个时空会自动抹杀掉你的实体,根据世界的守恒定律,你去到的时空就会自动生成你的实体,就像你还在这个学校上学但你离开了原来的班级,不过既然你还是学校的一员这个学校的总人数没有变,那么学校就必须为你安排新的班级,所以之后你去到哪个班级你就会自动成为这个班级的一员,但因为你自动从班级离开,班级的其他学生和老师自然不再欢迎你回去,所以穿越是不可逆的。

所以你的穿越实际上是我们依靠神力,让你在能够看到能够听到感知到别的时空的情况下,能够用思想远程实时操控那边的一个对时空来说,虚假的身体的,这具身体在你离开那个时空之后将不会留下实体变成物理物质而是直接消失。

不过平常来说这具身体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也需要喝水吃饭,也会生病受伤,任务完成之后你就能回到原来的生活中了,除了多了几年别人不知道的记忆以外,对你不会有任何影响”

如果说一开始Eden就对绑定这个系统不排斥的话,那么在知道拯救对象是伏地魔之后,这个系统对Eden来说又多了另外的一重吸引力,作为社会学家没有谁对自己的观察对象是不渴望了解更多的,在确定对自己的生活不会产生影响之后,Eden果断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愿意绑定你的系统”

虽然早就料到Eden不会拒绝,但是Mary对Eden能够答应还是感到很开心

毕竟她从这个女孩儿第一次翻开哈利波特时就注意到她了,聪明,睿智,安静内敛,正直又有原则,看似冷漠,却有着自己独特的表达温暖的方式,她真的很喜欢她,也认定她就是最符合这次拯救任务的第一人选。

“你愿意加入我们我真的非常高兴我的孩子,在正式开始任务之前,让我先为你讲解一下这次任务的细节,首先先来认识一下你的联络员”

话音刚落,一个长着翅膀的小精灵就出现在了圆桌的上方,“这是莎丽,你的专人联络员”

听到Mary在介绍她,这个浅绿色的小精灵立刻拖着她亮晶晶的星尾活泼的围着Eden绕圈圈,并最终停在了Eden前方的半空中“你好呀,Eden”

这个声音该死的熟悉“一开始就是你告诉我触发系统的?”

“是的呢~”接着,她回头,不好意思的看了看圣母,然后扭回来拧巴着双手认真道歉“我不是故意吓到你的,你愿意原谅我吗?”她看着Eden急切的挥动着翅膀。

“当然愿意,你并没有吓到我”Eden温和的笑着说,她很喜欢这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谢谢您!您真是个宽宏大量的好人!”说完她激动的冲向Eden,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

Mary看着她俩闹腾了一会儿,才接着讲到道“在之后的活动中,你遇到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同我们联系的情况,只要在脑海里呼唤莎丽一声,她就会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的拯救任务是让伏地魔不再是伏地魔,至于他要怎么样才不再是伏地魔这要你自己去理解,在平常的活动中我们不会给你下达具体的任务,非特殊情况,除非你召唤我们也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拥有绝对的自主权,但是你要注意一点,现在伏地魔三岁,你在那个世界的身份和伏地魔一样大,因为你并不是那个世界的实体,所以每到你的年龄成长到跟你原来世界实际年纪一样大的时候你就会自动缩小到你刚到那个世界去的年纪,也就是你每长到19岁就会缩小到三岁再重新长大,再长到19岁再缩小到三岁再重新长大”

“等一下,”Eden打断她,“伏地魔三岁,我的任务是让伏地魔不再成长为伏地魔,那为什么我不能以我本来的年龄穿越过去领养伏地魔呐?这难道不是改变伏地魔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吗?”

Mary并没有因被打断而生气,反而用赞赏的眼光看着她“你说的方法的确是最直接有效的,但有,伏地魔原来的生命中并没有被收养的经历,也没有一位养母,我们的原则要求我们不能直接出手影响被拯救对象的人生轨迹,这不符合要求。但是孤儿院的同学这个身份不一样,伏地魔生命中本身就有这个角色的存在,我们给他增加一个减少一个问题不大,没有影响主线,而且我们只是给你一个大的目标,怎么去实现完全由你做主,他又是怎么接受接受多少也是他说了算,所以不算插手人类。”

Eden点头表示明白了

不过圣母却略带心虚的表示还有一件事没告诉你呢“根据我们现在收集到的情况来看,现在这个伏地魔应该是个带记忆的重生者。”

Eden“……”除了……Eden不知道还能给出什么反应,这么大的事儿难道不应该提前说明吗?!一个白嫩嫩的小正太和一个杀戮成性的老疯子,你仿佛在逗我!!Eden内心咆哮道

“你们不是说没办法改变时空运行的规律嘛?!”Eden崩溃道,你们都这么这么给他开金手指了,害拯救个什么劲儿!

Mary表示很委屈“不是我们让他重生的,是时空!是宇宙!像伏地魔的这种情况并不是个例,每朝每代每个时空都时有发生,我们也不知道具体的标准是什么!”她辩白到。

不过因为害怕Eden觉得难度太大知难而退,撒手不干了,她又赶紧安抚道“不过你放心!考虑到你拯救面临的特殊情况,经过我们的分析研判,决定赋予你超级金手指之——伏地魔他杀不了我也甩不掉我!”

Eden表示并不是太想要这个金手指,“杀不了我我能理解,甩不掉我什么意思?”

“伏地魔带忆重生,看起来是开了天眼,但是因为巫师们的魔力都是随着年龄增加和能力的提升循序渐进的增强的,而伏地魔的魔力是重生直接带过来的,缸不对水,现在新的身体自然无法一下子承受这么多的魔力,刚一重生就差点因为承载过多直接自爆了,虽然最终勉强熬过来了,但是由于没有合适的压制纾解魔力的方法所以伏地魔的身体一直都很虚弱。”

Eden接口道,“所以我将会拥有一个类似于治疗技能的东西,只要我呆在伏地魔身边就能缓解伏地魔的魔力暴动,让他讨厌我还杀不了我,为了自己的身体还不能眼不见心不烦的把我甩掉。”好狠,这些神们好狠,突然同情伏地魔。

“但是伏地魔的身体总有一天能适应他的魔力,如果这时候他让他的手下把我杀了怎么办?”

“那系统就会自动判定你为任务失败,你就能回来原来的世界了,但是如果不是伏地魔指使别人杀死你的,那你就还处在任务执行中的状态,没办法回来,只会回到那个世界的初始状态——三岁。”

“那要是伏地魔以后不需要我了,但是又没想杀我,就把我丢在那自生自灭我不是一辈子都回不来了”

“当然不是,这点你可以放心,任务失败的判定有很多种,包括但不限于你的死亡、伏地魔死亡……系统会实时跟进你的执行状态,当它认定你已经任务失败没有回旋的余地了就会自动传输你回来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