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琥珀鸭

圣母拯救系统 6 重生伏地魔×原创穿越女主

Eden望向窗外,灰蒙蒙的天空下边是她所不熟悉的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伦敦。

1930年,‘大萧条’到底还是对这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产生了影响。不过是下午时分,街上的行人已经很少了,偶尔走过一个也是神色匆匆。古老、庄严、讲究的街道,此时此刻Eden竟成了它唯一的欣赏者。

不多时就连它唯一的欣赏者也收回了她赞叹的目光。Eden看回室内,两个伦敦警察正在小声讨论着她的去处。刚刚他们在伦敦桥上捡到到处乱晃的她,简单的询问之后就将她带回了警局。

Eden毫不怀疑,不论他们两个如何分歧,最终她总会去到自己的目的地,所以她并不为此担心,甚至还有心情晃一晃自己够不到地的小脚。一时间她这个父母双亡没有身份年仅三岁的苦儿竟成了整个警局最悠闲的人。

果然,他们的讨论并没有持续没多久,Eden又坐上了来时的那辆马车。

马车停在了院外,年轻的警察先生走下去穿过光秃秃的院子敲响了厚重的木头房门,Eden打量着面前的灰色小楼,和她想的一样——四四方方,阴沉古板,整栋房子都笼罩着一股压抑刻板的气息,怎么看都不是一个适宜幼童成长的地方。

房里边的人并没有让警察先生等待太久,不过半分钟时间,一个矮小微胖的妇人就将门打开了来,他们简单的交涉了几句,妇人就带领着警察先生向屋内走去,随着他们身影的消失,那扇沉闷的木门再次紧闭了起来。

在他们交接自己归属的时候Eden又抬起眼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小楼——这个她即将在这里生活八年的地方。

灰色小楼上整齐排列着一扇扇窗户,几条同样是灰色的窗帘被风吹出了窗外正在噗嗤作响,光秃秃的前院虽然落败但还算整洁,平整的土地上不见一丝杂草,儿童嬉闹的声音从后院传来,给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平添了一丝生机与活力……

木门再次打开,Eden适时收回了自己探究的目光,一个高瘦的女人跟警察一起走了出来来到了Eden面前。警察把马车的门打开将Eden抱了下去,女人弯下腰对着Eden努力挤出一个笑脸却没有成功,她的脸古怪的扭曲了一下,像干枯的树皮拧巴在了一起。她自己显然也认识到了,不过扭曲了一下就放弃了这项尝试,抿着嘴干巴巴的向Eden说明了自己的身份以及Eden所面临的处境——如果她还是没办法提供任何一个有效关系人的信息那她以后就要在这间孤儿院生活了。

她这么问并不是想让眼前这个小女孩拥有一个更合适的成长环境,而是孤儿院实在是已经爆满了,无力承担更多的孩子。不过领她失望的是,她得到的答案依然是——不知道。

送别了警察,她带着自己的新成员向孤儿院的大门走去。

“知道自己多大吗?”她看向身边小跑着努力跟上自己的小女孩语气生硬的问道,她其实没指望得到答案,眼前的小姑娘不过是两三岁的年纪,这么小的年纪能知道什么?

“三岁”出人意料的得到了准确的答案

“女士!”长期强调养成的的习惯,在她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前严厉的话语就已经脱口而出了,让她后悔都来不及。只能在说完之后略带紧张的又拼命掩饰想让让自己看得更严厉强势不容反抗的看着Eden。

本来以为这个小丫头免不了要一场闹,就像其他刚被送过来的小女孩一样。这些年轻的姑娘们真的是,心眼儿小的跟针一样,一丁点儿小事就值得她们哭闹一场没完没了,要不她怎么更愿意接受男孩儿,省事儿还能干活,当然她说的是普通男孩而不是像‘那个’一样。

然而更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位小姑娘并没有因她的话语而引起什么反应,只是冷静的又重复了一边自己的答案“三岁,女士”

看到她表情平静并没有要大闹一场的迹象,科尔夫人在心里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她真是让这些姑娘们弄怕了,同时又不禁在心里为她加上了几分,是个省事儿的。

得出这个结论之后连刚刚因为又被塞了一个小姑娘而迁怒Eden所以严厉的语气都缓和了不少“你为什么会自己一个人在伦敦桥上乱晃?你父母呢?”

“死了,出车祸死了”顿了顿“女士”她补充道

科尔夫人忍不住皱了皱眉“死了?你怎么知道他们死了的”作为一个三岁的孩子,她对自己的身世知道的也太详细了。

“他们说的——女士”Eden依然平静的回答道

听到这儿科尔夫人觉得自己算明白怎么回事了,为什么她会对自己自己的身世了解的这么详细,应该是她父母死之后其他抚养她的人告诉她的,现在那些人嫌她是个累赘了就把她赶了出来,这种身世在孤儿院的孩子里很常见,因为年纪太小不知道自己是被赶出来了,但是却记得别人告诉她的——‘父母出车祸死了’,科尔夫人觉得自己理解很准确,简直就是孤儿院卷的标准答案,所以便放过了Eden,不再继续盘问她。

沉默的走完剩下的路程,她们在一个高顶餐厅的长桌旁站定,科尔夫人先是高呼了一个五六岁的女孩儿过来让她带着Eden熟悉一下孤儿院的环境,接着便转身同之后赶来的矮胖女人自顾自的讨论起来。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